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今日头条极速版最新

网上占卜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今日头条十大热点,我感觉可以的不要对有疫情的地方充满排斥因为谁也不确定明哪个地方会开花所以大家要互相体贴包容出门前做好防护在外面注意距离相信一定会度过难疫。现在郑州疫情如,近期国。

今日头条诉今日油条判决

在10月20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则新闻让大家发起了讨论,经过了解原来是今日头条公司状告河南郑州市一家油条店,在得知该油条店取名今日油条并在网络上迅速走红。而走红的原因是商标广告都酷似今日头条APP,甚至菜单都和头条版面相似,而在油条店扩张的同时,也给今日头条品牌公司带来了品牌损失,在网络上看到的早餐店图片,不管是从文字上边还是设计方面,都和今日头条有相似之处。而在商标注册当中,只要不是相同或类似的产品都是可以申请,不构成违法。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在我国商标法当中,商标名称在不同领域使用不算侵权,除非该商标是驰名商标,可以不受商品类别的限制,但如果商标使用恶意或者与其他公司有相似产品时。受害方可以对该商标提出申请。在我国每个地方都存在商标碰瓷情况,希望我国可以出台相应的法律和规则。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在今日油条创始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他是今日头条的忠实用户,喜欢它的设计,所以在开油条店时就找人这样设计了,但有热心网友调查发现今日油条公司山寨的不止今日头条一家公司,其中快手公司、格力公司、拼多多公司等都是其山寨的对象,并且已申请商标使用权。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招商加盟,并且与美团外卖和正大集团达成了合作关系。在这次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当中不仅仅为今日油条打了一个好广告,并还让其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商标碰瓷这只是冰山一角,有热心网友用技术手段调查时,发现今日油条店和今日头条有百分之98相似之地。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如果你对此事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今日头条里的私信怎么删除

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今日头条”图标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2、打开今日头条软件后,点击“我的”选项

3、打开的界面中,点击“关注”选项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4、找到一个你关注的人,点击一下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5、打开这个人的主页,点击“私信”按钮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6、此时可以发送信息给这个人,在输入框中输入内容,点击“发送”按钮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7、这个人也可以发送信息给你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8、回到之前的界面,找到“私信”选项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9、看到之前发过的私信列表,长按需要删除的私信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10、出现的菜单中选择“删除对话”按钮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11、此时选中的私信就被删除了

河南今日头条新闻

头条里的私信怎么删除

1)首先打开今日头条新闻软件,进入首页,点击“三横”按键,进入功能列表界面,在按“提醒”按键。
2)在进入私信界面后,对一个私信进行长按,然后在显示出的界面中按“删除”按键。
河南新华为你解答